哇~~

昨天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摯友  美美 

詩婷的20大壽呢

 

雖然我只能在線上祝福你

不能幫你慶祝   但你好像還是很開心

畢竟你老公和你朋友都已經提早幫你慶生了

哈哈 你還以為我忘了對吧

笨蛋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的生日呀

還有你去年的禮物

其實還蠻開心你肯給我你的地址

放心~我一定會寄給你的      (( 外加今年的唷

 

也不知從何時起

我們越來越遙遠

即便是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卻怎樣都不知如開口

就連昨天

只是單純的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都得提起莫大的勇氣

怎麼會這樣....

我們.....   以前

不是很要好嗎

不是無話不談

不是好到只要看到對方就開心嗎

不是即使不開口也能知道對方的心意嗎

那現在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呢

不懂...

但我只懂...是你 ...你變了

其實只細想想

我們好像本來就是南轅北轍的兩個人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和你這麼要好

 

你還得我們當初第一次認識的場景嗎

其實我根本就不記得了

只記得你是我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從此...我們就越來越要好

 

算了.... 往事不堪回首

那段有笑有淚的回憶

你我都記得就夠了

 

Happy Brithday my dear friend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