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真的是快崩潰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我以前真的有這麼糟嗎

還有.....

我真的又變胖了嗎  ˊˋ

你們每個不是說我以前很挫

就是很邋塌

唉唷.....

越說我越難過ㄝ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尤其是燕蓉說我以前還比較瘦勒

蛤~ 不是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但好像是真的ㄝ= =    ((相簿的照片就說明了一切ˊˋ

媽呀 整個就是{#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看來暑假真的過太好了  ((真的好像胖了些ˊˋ

唉...這也就算了

小傅還說我以前很像歐巴桑 !!

OH My God !! 

不會吧   又是一重擊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且還說 我跟現在差好多

唯一不變的竟然是....

"頭髮的厚度"

媽呀  聽了真想跳萬能河ㄝ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吼唷 ~~  我以前真的有那麼糟嗎  ˊˋ

 

唉.....  原本想說放以前的照片給大家看

誰知道.....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不放還好 一放就....

嘆...算了  至少我現在比以前正就好了

但   只要一想到"我以前比較瘦"

天阿 ~~  想不崩潰都很難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