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上課時

偶然聽見從外頭傳來的陣陣琴音

這琴音不是別的就是

曾經為我的夢想的"吉他"

忘了是從何時起遺忘的夢想

也許高中畢業那年吧

 

還記得當初會學吉他是因為

學校在高三時才成立吉他社

那時真的好開心唷

因為我一直都好想學樂器

尤其是弦樂器

 

只可惜    相見恨晚

在基礎打的還不是很穩時

已經畢業了

畢業後  自然沒人能教我吉他

而 讀的學校也沒吉他社

這個夢想 便和我的吉他一起塵封了

 

忘了多久

終於在今天拿出塵封已久的吉他

也喚醒了我塵封已久的記憶

 

被遺忘的夢

未完成的夢

我  .... 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