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1 Fri 2011 17:35
  • New

終於

放假了

熬了好久喔

看著大家都放假了

只剩我還在那邊拼命

真的很......不是滋味

 

可惜

原本預計好的寒假之旅

全都破滅了

哀哀  大小姐 妳也早點說好嗎

搞得我一場歡喜一場空

 

結果

百元沒找我

皇后咖裡 更別說了...

所以

還是得乖乖回宜蘭

嘆~

真的不是很想回去ㄝ

加上一場夢

雖然不是什麼預知夢

即便結果是我所想要的

但  還是怕怕的

 

話說

我們倆

幾乎可以說是斷連了吧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總是期待 有你的消息

但最後依舊落空

 

你呢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狒 的頭像
Hello狒

about yu han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倩倩
  • 哈哈,我是大小姐耶!!!!XD
  • ???
    為啥妳是大小姐阿

    Hello狒 於 2011/02/03 00:17 回覆

  • yi780726
  • 断聯的人是浩浩嗎?!哈哈
  • 哈哈 它算是其中之一吧

    Hello狒 於 2011/02/03 00:17 回覆

  • 倩倩
  • ㄟㄟ小傅小姐,不要說浩浩,較這麼親密,我的統計老師也有浩耶
  • 呿~ 那妳就當小傅是再說妳的那位好啦

    Hello狒 於 2011/02/03 00:19 回覆

  • yi780726
  • 張大小姐人家狒狒都沒說話了(就是默認)
    你幫人家搭什麼腔阿~哈哈
    新年快樂^^
  • 哎唷 都尷尬了我ˊˋ
    我只是這幾天再用電腦而已啦
    新年快樂!!

    Hello狒 於 2011/02/03 0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