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放假了

熬了好久喔

看著大家都放假了

只剩我還在那邊拼命

真的很......不是滋味

 

可惜

原本預計好的寒假之旅

全都破滅了

哀哀  大小姐 妳也早點說好嗎

搞得我一場歡喜一場空

 

結果

百元沒找我

皇后咖裡 更別說了...

所以

還是得乖乖回宜蘭

嘆~

真的不是很想回去ㄝ

加上一場夢

雖然不是什麼預知夢

即便結果是我所想要的

但  還是怕怕的

 

話說

我們倆

幾乎可以說是斷連了吧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總是期待 有你的消息

但最後依舊落空

 

你呢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