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微笑

變成了奢望

那微笑背後的心

是否憂傷了呢

 

 

 

曾幾何時

我不再對你笑了

取而代之的竟然是臭臉

 

曾幾何時

你對於我的微笑

竟然成了一種奢望

甚至是遙不可及的奢求

 

曾幾何時

喜歡對你微笑的我

再也笑不出來了

只剩下冰冷的撲克臉

及無止盡的哀傷

 

怎麼會這樣

到底是怎麼了我

 

 

也許

同事一個一個接著離開

憂傷難過的靈大於喜樂的靈

 

 

也許

我是故意的

故意氣你

讓你討厭我  不想理我

更或許我是害怕

怕我們之間良好的友誼會變質

界線劃分不清是最麻煩的事

所以故意躲你  ......

 

 

但感謝主

這都只是過渡期

靠主的力量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情緒

 

 

當初

也許是因為笑容

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而如今真不希望

破壞我們友誼的是不笑的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