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從前

有一位王子

住在遙遠黑暗森林的一座城堡裡

王子很孤單

沒有人陪他說話

沒有人了解他

於是

他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慢慢地...

王子身上纏滿了荊棘毒刺

只要有人靠近他就會受傷

因此更沒有人要靠近他

日子久了

王子的心病了

再也沒有笑容了....

 

有一天

上帝差派一位天使來幫助他

天使慢慢地接近王子

試圖靠近他的心

雖然在這過程中

天使也被王子身上的荊棘刺得滿身傷

甚至懷疑這是上帝給他的任務嗎?!

但是  因著上帝的愛

天使還是忍痛幫助王子除掉荊棘毒刺

 

直到現在

天使依舊再幫助王子恢復他的笑容 ....

 

 

 

 

親愛的小王子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幫助你走出來

我也不知道上帝把我擺在這是否為了幫助你

但我只知道 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惟願當這天到來時

能看到你的心完全敞開

而我也會把你喜歡看到的微笑留給你

 

故事的最後沒能贏得你心

但至少  希望你能讓別人走入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