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現實從來都不是童話故事

原以為真愛無敵

後來才知道我也只是個seilfish...

經歷過才知道自己有多不成熟

也才知道 我還不適合進入婚姻....

 

傻傻地以為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會等到那天.....

多虧你的不理睬

才認真醒過來 也終於肯面對現實

即便內心深處 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 現實提醒我 真的該醒了 

夢醒了  就得面對現實

 

雖然結局是我選的 是我決定的

但我不後悔..

我知道這是對的抉擇

寧可對不起人 也不要得罪神

倘若上帝願意 我們終究還會再一起

兩情若長久 何必朝朝暮暮

 

是說  這麼久的日子..

該如何雲淡風輕面對過往的記憶

又該如何輕描淡述這段感情呢

 

最後 選擇了移轉感情

轉移注意力 逃避傷痕

唯有如此 才能專注的回到從前.....

 

2017.10月我失去了愛犬及愛人

28歲這年 希望我從沒出生過

但在這之前 我也從沒慶幸我的出生

 

Good BYE Mr.Bern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